環控系統

在系統之下從顯示器和麥克風到燈光,視訊設備上所有一切的操作動作,系統控制將會負責照顧一切,讓演講者專注於您的講程。

 

命令系統關閉顯示器,調暗燈光和開關空調,選擇適當的數值輸入設備,使設備在預定好的時間自動完成指定的投影或顯示設備開始動作,視聽功能控制系統包含著處理器、觸控面板或按鈕操作的控制板,每個面板都提供可以擴展數量的輸入設備的可編程式埠口。對於埠口做管理,命令和操作AV基礎設施及相關技術元素的行為。

 

AV控制系統從企業公司會議室到禮堂,教育等。環境控制系統整合控制一切,給予設備解決方案。控制系統在於技術與軟硬體整合的即時智能控制。

只需透過控制面板進行操作整合的應用程式,不需要在多個遙控裝置上來回切換,簡化過多的硬體設備讓操作無負擔。

 

如有在環控系統上任何需求歡迎都與我們聯絡。

 

桃園市中壢區五族三街10號1樓        03-4022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