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知名的Powersoft擴大機
刊登與映奇系統科技 在2018規劃案的案子在原官網‼️‼️
地點為台北第二高樓 📍新地標-南山廣場
暨101之後最高的摩天大樓
並獲選為Powersoft年度最佳案例之一

你所需要的一切 找映奇就對了💯

作為台北市政府指定,未來可能合作舉辦跨年煙火活動之場地,需要的是精巧、穩定可靠並擁有高水準聲音表現的音響系統。對於專業的工程公司─映奇系統科技而言,腦海中浮現的只有Powersoft。

南山廣場已經成為一個廣闊而開放的展覽空間。天花板高8.5米,佔地面積56平方米,沒有橫梁或支柱,對任何聲音設計提出了挑戰。

Powersoft台灣代理商─海威科技副總經理施鴻勝,與映奇系統科技負責人徐永縉以及南山廣場專案負責人曾文善,根據需求計劃和設計了一個音響系統。

空間圍繞三個Powersoft放大器的效率而構建,以僅僅三台Powersoft擴大機,攜手打造符合空間要求之音響系統,兼顧效率與簡單操作。

在短短兩個月內,映奇創建了一個音頻環境,其中包含深入而簡單的控制,讓客戶滿意。台北南山廣場內的活動管理團隊對高品質的Powersoft產品和卓越的音質表現非常滿意。

「我們只選用世界頂級的擴大機─Powersoft X8。在阻抗2歐姆的狀態下,X8可提供8個通道共高達41600W的輸出功率,如此驚人的效率,只有Powersoft的X8可以輕鬆達成。」映奇系統徐永縉說。

台北將多功能空間從藝術展廳轉變為更具衝擊力的舞台,另外16個社區DP8吊燈揚聲器是天花板飛行。該支持音頻系統由Powersoft Quattrocanali 2404 DSP + D四通道矩陣放大器提供支持,可與主系統混合使用,為新聞發布會和大型活動提供靈活性和高質量的附加增強功能。

舞台監聽也由單一,高效的Powersoft M系列M50Q DSP + ETH系統(同類產品中的領導者)提供和支持,展廳可以舉辦世界級的展覽和音樂會。由於Powersoft放大器的整體音質以及Powersoft系統固有的靈活性和控制性,表演者和觀眾將享受到最高質量的音頻,無論事件規模如何。

Powersoft音頻控制系統採用獲得專利的SRM(智能導軌管理)技術,可最大限度地提高效率,並在任何負載和使用條件下大幅降低功耗。雖然Powersoft的X系列通過其全球兼容的電源盒和全功能DSP的創新集成引領放大,但Quattrocanali同樣受到人群的青睞,提供業內最低的散熱,減少了對外部冷卻設備的需求。

憑藉與Powersoft的ArmoníaPlus軟件無縫連接的高級DSP功能,操作員可以對整個音頻路徑進行深入控制和監控。使用Armonía,可以從偏遠的分散位置定制聲音和管理系統。

原廠官方網站👇
https://www.powersoft-audio.com/

#映奇系統 #powersoft #南山廣場 #音響工程 #環境控制系統

 

 

—————————————————– ✄—————–—————————————

如有任何問題需求都歡迎與我們聯絡

 

 

Categories: 歷年實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