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接電視牆安裝

電視牆延伸,完整螢幕模式、單獨模式、複製子母模式、子畫面模式等電視牆功能,無法忽視的超大顯示牆展示客戶所需的任何資訊。如真呈現,影像不變形。

拼接電視牆顯示系統主要由三部分組成:拼接屏、多屏拼接處理器和信號源。

之中多屏拼接處理器支持不同像素的圖像在大屏顯示牆上顯示以及在大屏顯示牆上任意窗口放大縮小、做跨屏顯示。

 

 

拼接電視牆可應用於:指揮控制中心,交通管理中心, 工業流程控制顯示系統, 廣播電視顯示及監控系統, 商場信息顯示系統, 金融證券顯示系統,消防、氣象、海事防汛指揮系統, 機場、地鐵航班的顯示, 也有演唱會、劇院、展覽顯示系統等。

 

 

高解析度的播放需求在沒有瓶頸的影像串流上,做最少的縮放處理以取得最小的影像失真,進而達到最佳視覺效果。映奇給予最佳化的解決方案使客戶無須再煩惱設備的限制。

 

映奇系統在安裝上講求仔細專業的認真態度,如有需求歡迎都與我們聯絡。

 

桃園市中壢區五族三街10號1樓        03-4022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