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映奇系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為系統整合(SI)業界數一數二專家,映奇的服務區域遍及全臺。

我們的服務範圍小至公家教育單位及商用會議室之器材規劃及施工,大至禮堂、音樂廳等大型場所之專業視聽整合規劃與施工。

本公司從成立至今,優良的施工品質一直是我們所要追求的,如果您有任何關於視聽整合之相關問題需要協助,請您立即與我們聯絡,讓我們最專業的規劃團隊來為您服務。

選擇映奇

專業系統整合 代理眾多品牌 專業規劃及施工
映奇有專業的設計團隊,使用多年的經驗為您量身規劃最好的系統整合。 與眾多知名廠商合作,產品多樣化,按照客戶預算需求,配置出最佳組合。 有專業的工程團隊,讓您從初始的設計規劃、安裝服務均由本公司專業人員為您服務。
服務範圍廣 完善售後服務 客戶肯定
服務區域遍及全台灣,從公家教育單位、商用會議室,到禮堂、音樂廳等大型場所都是我們服務範圍。 我們提供售後教學、產品保固與排除問題等服務,保障客戶基本權益。 累積多年的專業知識和規畫經驗、仔細認真的態度備受客戶的一致肯定。

映奇系統科技可以與客戶討論並規劃專屬的系統整合,歡迎與我們聯絡。

 

桃園市中壢區五族三街10號1樓        03-4022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