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多媒體宴會廳

宴會廳空間是可以讓視聽業者發揮專業的所在。

顧客選擇會議的方式取決於會場空間上的內容;國際性的會議、舉辦宴會、研討會、尾牙、婚宴、產品發表、時裝走秀、展覽、音樂會等各項活動。

宴會會議廳的解決方案必須有更加豐富的擴充性與可靠性,映奇系統可為客戶建置智慧影音會議系統,電視牆矩陣、大型投影布幕等等。

設置會場內的燈光系統更可營造出多種不同燈光組合效果,精確及靈活地滿足每一個需要。利用大尺寸投影銀幕或大型電視牆,自動化環境控制系統與專業操作教學服務,使人員簡單直覺化的管理這些系統,讓宴會會議流程可以順利的進行。宴會流程中加入不同的影音互動效果,使所有參加著在整個宴會上有更多的驚喜。可視需求建置互動式電子看板設備,使會場內容裡擁有與種不同的設備體驗。

 

映奇系統科技可以與客戶討論並規劃專屬的系統整合,歡迎與我們聯絡。

 

桃園市中壢區五族三街10號1樓        03-4022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