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影機安裝

投影機設備在現代上越來越先進、科技化,先進的技術給觀眾呈現一個強大的觀看模式,針對每個展場空間選擇不同的投影設備,也能使用不同的模式呈現新的效果,輕鬆開啟一個不一樣的投影空間,讓每個觀眾都參與到讓人驚喜的視覺體驗。

 

投影布幕的尺寸跟距離是第一主要考量,如果需要投影大畫面,縱軸就要夠深。

 

 

如果是超短焦投影機設備,也可以不需要很深的縱軸,就能享受影廳般的大畫面。

 

 

投影機在挑選上依照投影機的尺寸大小多種型號選擇。基本上投影機都可以做吊掛天花板的安裝,那也可以選擇放置桌面做正面投影或是安裝在櫃子裡,依照每個空間的不同也可以選擇類似超短焦投影做靠近布幕牆面的正面投影或是安裝位置無法做正面投影,那可以選擇側面投影的投影機方式。

 

投影機在放置安裝上普遍的有以下三種

 

 

短焦距投影

天花板吊掛投影


桌面放置正投影

 

 

 

映奇系統在投影機設備安裝上擁有多年豐富的經驗,如有任何問題都歡迎與我們聯絡。

 

桃園市中壢區五族三街10號1樓        03-4022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