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KP-108

MKP-108

帶旋鈕的8 按鍵Massio™ 鍵盤

 

 

MKP-108/8 按鈕Massio 鍵盤(含旋鈕)是MCP-108 Massio 控制板只有鍵盤的版本。MKP-108 在任何房間內都呈現出Massio 精緻的外形設計,並在已裝設單獨控制器的空間內用作第二用戶界面或主用戶界面。MKP-108 採用清晰易讀的大尺寸按鈕和光滑靈敏且造型時尚的調節盤/旋鈕,方便用戶在會議或授課過程中通過單擊按鈕管理複雜任務。鍵盤通過以太網連接控制器,使安裝和連接更加簡便。

 

 

完美適合採用NetLinx 控制的小型空間,能夠利用NetLinx Masters 的自定義代碼和其他端口,提供與RPM 啟用Massio 控制板完全相同的用戶體驗。

完美適應需要將同尺寸第二用戶界面用作Massio 控制板輔助鍵盤的Massio 空間。

 

 

產品特點

  • 始終如一的Massio外觀和形狀係數– 在現有設施中提供與Massio 完全相同的外觀,型號和尺寸也與Massio 控制板完全相同
  • 自定義空間中的Massio外形設計– 在需使用獨立控制器的房間內提供Massio 風格用戶界面
  • 通過標準協議(PoE)建立連接– 通過減少電纜敷設量簡化佈線與安裝,鍵盤安裝位置無需設置電源

 

產品規格

尺寸(高寬厚) 4 11/16″ x 6″ x 1″ (119 mm x 152.5 mm x 26 mm)
重量 約.41 lbs (.19 kg)
裝配 可安裝在標準雙工美式、英式或歐式後部箱
功耗 典型值:5 W,電壓,DC(典型):PoE (37V-57V),電壓DC 範圍:37 V-57 V,符合802.3af 規格,電源連接器:(1) RJ-45 以太網
內存 閃存:4 GB,存儲卡:4 GB SD,DDRAM:256 MB
程序端口 (1) USB 迷你B,USB
ID 按鈕 重置出廠設置,重置出廠鏡像,在DHCP 或靜態IP 尋址模式之間切換
FG Numbers FG5793-08L-W (Landscape, White)
FG5793-08L-BL (MKP-108L-B, Landscape, Black)

PDF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