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ghtsign XD1034

 

Brightsign是一個互動式數位多媒體播放機

在廣告播放上可以展現許多強大的功能

那今天就讓映奇來介紹 Brightsign XD1034

XD1034 包括 BrightSign XD234的所有功能

以及附加的交互式選項

 並增加了用於交互式顯示的串行和雙USB 2.0(A和C型)端口。

 

圖層顯示概念

BrightSign 在顯示方式上可以利用重疊的概念堆疊不同的圖檔。

在圖檔的分配上依照圖層的概念去做分層

跑馬燈

將重要訊息在畫面上輪播。

可以在畫面中任意的位置去做跑馬燈的傳播訊息。

一般跑馬燈

 

直立電視顯示

支援直立顯示播放。

利用 BrightSign 內建直立功能將影片與圖片自動旋轉成直立式畫面顯示

目前支援播放內容自動旋轉 90 度。

在映奇大門放置的直立電視就是採取直立播放

 

4K 高畫質影像

支援 4K 高畫質影像播放。

網路串流影像及網路攝影機

BrightSign 可顯示網路或攝影機的串流影像。

BrightSign 可以從網路攝影機裡輸入影像和聲音之訊號,再經由 BrightSign 顯示。

RSS

支援跑馬燈功能,可以加入 RSS 文檔。連接即時的新聞、氣象還有任何RSS 的相關資訊。

HTML5

可顯示 HTML5 網頁內容。

或是可利用 HTML5 製作網頁,經由 BrightSign 顯示製作完成的 HTML5 網頁,呈現其畫面。

電視牆功能

Brightsign 內建電視牆分割功能將畫面分配到多台顯示器上。

在 BrightWall™ 設定顯示器的數量,安排顯示器播放的佈局,Brightsign會將畫面分配到多台顯示器

同步功能

支援多台的播放機連動,在顯示器上同時播放同一影像。

支援每台單獨的 BrightSign 在同網段內同步播放同一主題的影像。

監看播放畫面

支援在同網路內監看現正播放內容的截圖,截圖可以在 iPad、網頁、BrightAuthor 上瀏覽。

UDP 控制協議

UDP 控制透過任何有線、無線網路發送一連串的命令動作,例如:控制播放、暫停、更改音量等。

也可以利用 UDP 設定觸發事件,例如:紅外線感應觸發特定影片播放,以利達到互動之應用。

即時文字

直接在平板或電腦上修改資訊文字,即時變化顯示在播放顯示器上。

即時修改文字內容,無需再重做並上傳整個檔案。

也可利用 BrightSign Web 即時更新文字及價格。

觸控功能

讓使用者採取觸控與顯示器上的內容互動。

可在圖書館、旅遊景點加入觸控屏幕,進行商品導覽、介紹或是觸控互動功能。

可作送電開機、斷電關機,沒有一般電腦所面臨之設備管理問題。

可用於發揮展區上寓教於樂的作用。

鍵盤功能

支援鍵盤按鍵觸發事件。

可以利用 USB 埠連接一般有線或無線電腦鍵盤,觸發預設的播放內容。

RS-232 控制

內建 RS-232 控制埠。

部份機型內建 RS-232 控制埠,可以控制電視。

Brightsign 播放機還有許多地方可以發揮!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洽詢

 

桃園市中壢區五族三街10號1樓        03-4022395

—————————————————– ✄—————–—————————————